close


最近陪了我們好久的店歇業了,之後就好少到那邊晃啦,

最近朋友一直問我 【美國 AIRWALK】曠世男兒連帽鋪棉外套-男-酷中灰 那裡買會比較便宜

上網幫他查了 【美國 AIRWALK】曠世男兒連帽鋪棉外套-男-酷中灰 評價,推薦,開箱文,價格,報價,比較,規格,推薦那裡買便宜

經過多方比較後,發現 【美國 AIRWALK】曠世男兒連帽鋪棉外套-男-酷中灰 曾造成搶購熱潮,

價格也很實在,重點是買的安心,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不用出門送到家。還有超級大重點,比超商便宜!!一拿到之後為之驚艷,CP值超高!。

【美國 AIRWALK】曠世男兒連帽鋪棉外套-男-酷中灰



【美國 AIRWALK】曠世男兒連帽鋪棉外套-男-酷中灰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AIRWALK全美年輕族群最愛運動休閒品牌之一

    美國原廠授權在台販售

    新穎潮流款式,展現自我個性主張

    永遠少一件的【美國 AIRWALK】曠世男兒連帽鋪棉外套-男(共二色)


    熱賣?


    ★帥氣新潮的亮面材質搭配俐落剪裁。


    ★內面舖棉處理,加倍厚度、柔軟保暖。


    ?


    本款男MODEL示範穿著尺寸:M號-合身舒適。


    男MODEL身型:身高178cm,體重68kg,肩寬48cm,三圍36/31/37


    貼心小叮嚀身高體重與尺寸並無絕對的關係,155cm瘦小身材與170cm瘦高身材也許會穿同一個尺寸,肩膀較寬者,請參考【肩寬】與【胸圍】數據為主。

    ?

    ?















    ?

    ?

    ?

    ?

    ?

    ?

  • 材質:100% POLYESTER
    產地:中國


    AIRWALK 在台販售之系列商品商品產地為美國總公司委託授權奇思企業在台灣、中國、越南設廠製造,所設分廠經嚴格檢驗標準所生產,原創設計、品質卓越,您穿了就知道!-成分--保存期限--產地-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 ⊕帥氣新潮的亮面材質搭配俐落剪裁。
  • ⊕內面舖棉處理,加倍厚度、柔軟保暖。
  • ⊕最受年輕人熱愛的美國知名品牌。


大力推薦

中國時報【吳娮翎╱台北報導】

化妝品推出童趣包裝,讓女人玩彩的同時,也能典藏青春記憶。ANNA SUI耶誕彩妝以安徒生童話為靈感,蘭芝將撲克牌上的圖騰加入彩妝設計,浪漫的吉麗絲朵將洋裝穿上彩盤。

設計師ANNA SUI以安徒生童話推出雪綻光紫境寶盒彩妝組,透過彩妝帶出浪漫的童話。蘭芝彩妝以象徵幸運的撲克王牌四色圖騰加入彩妝,就像為日常添加幸運,詮釋俏皮而大膽的女人風格;蘭芝幸運撲克玩色盤以酒紅金燦為基調亮采眼影,為秋冬帶來暖意,擦上顯色的4D超膜力光療脣釉,即能展現甜美女人味。

吉麗絲朵將女人著裝前往派對的過程,化為彩妝上的圖騰,穿戴上美麗的洋裝跟珠寶,展開美麗啟程,經典包裝加上不同的圖騰設計,成為梳妝台上最美的風景;甜心洋裝頰彩內含桃紅色、粉紅色、橘色、珍珠白四個色選,添加精華液基底,營造紅潤自然妝感,散發著淡雅花香調。



D62505B4F41B56F3
arrow
arrow

    awstx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